柚子醬脆餅

柚子 / 沾脆餅用的。
Lofter幾乎放置,常駐Twitter跟噗浪。

#鶴一期#贈送予你

※OOC、BUG預警

※學園paro

※互相暗戀的故事(←這很重要


鋼琴的聲音沒有間斷,僅用單指敲出的聲音聽起來卻那麼悠揚。

音樂教室一般來說是上鎖的,不過鶴丸國永用盡各種方法輾轉得到了把備份鑰匙,時不時跑進去彈著鋼琴,雖然不是音樂社的,但他彈起琴來卻有幾分樣子,也因此總是有一群小女生在外頭看著他彈琴。

又是翹掉學生會的一天,他雙手枕在腦後毫無目的的走著,腦中想的都是副會長一期一振生氣又無奈的樣子,雖然這樣好像只是種惡趣味,但是他家副會長每次被驚嚇到的模樣怎麼樣都看不膩。

畢業典禮就在下個禮拜,再也看不見那個對著自己說教的他了吧,這種感情被稱為戀愛嗎?可能從一開始就在人群中被那抹藍吸引了吧,清秀的側臉到現在一閉上眼都還清晰的浮現在腦海裡,身為獨生子的他也被圍在一期一振周圍的弟弟們震懾到。

在得知一期一振擔任副會長時他也立刻決定搶下會長這個位子,一入學就擁有很高人氣的他當然不負眾望的得到這個會長的名號,不過空有名號的他當然把所有工作都丟給了副會長,雖然說著抱怨的話,但一期總是會幫他打理好各種事,甚至連不是學生會的事都會幫自己做的無懈可擊。

相處下來鶴丸國永漸漸發現這個副會長其實並不如大家所想像的是個完美無缺的人,早上偶爾會看見他睡亂的頭髮、意外的愛吃糖的一面、來捉他回去幹活的時候總會先聽他彈完曲子,事後還會用格外耀眼的琥珀色雙眼稱讚自己,還有更多更多,只有他看見的一期一振。

他們家挨的近,每天都是一起回家的,如果鶴丸睡遲了那天回家就是他騎著腳踏車後頭載著一期衝下坡的,不然其實他更喜歡和一期一起並肩在灑滿黃橙色的坡道上走著的,說說今天發生了什麼事,又嚇到哪些人或是家裡弟弟們的趣事。

想著的都是他和一期一振之間的事,就這樣不知不覺走到了音樂教室,他插入鑰匙走到鋼琴前,手指撫過一格格的琴鍵,時光好像回到兩年前他第一次在這裡彈琴的時候,那時候只是想著打發時間卻彈的忘我,當他準備蓋上琴蓋時才發現門外站著的一期一振。

「哦哦,不好意思阿,一下子太忘我了。」他縮了縮肩雙手插進白色帽T的口袋裡走到他面前,藍髮的青年沒有說話只是愣在原地,這舉動和平常皺著眉對他說教的表情不太一樣。

「咳咳,你在生氣嗎?」

「...我不知道您會彈琴阿,真是厲害呢。」回過神來的一期一振彎起那好看的雙眼,讓鶴丸國永的心好像也被他緊緊揪住一樣,泛起了陣陣的甜,臉開始有了點紅暈和熱度。

「鶴丸會長,臉很紅哦?」隨之而來的是他手碰觸自己額頭的溫度,因為這種小舉動讓原本鼓噪的心更是鼓動的幾乎快跳出來。

「沒、沒事。」

日後,逐漸對這個純真的他吸引,到現在幾乎無法自拔,但是這感情意外掩的緊密,幾乎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察覺,除了一期家裡比較眼尖、現任學生會書記的藥研藤四郎,咳咳,至於怎麼會發現的這事就不提了吧。

他的指間在黑白的琴鍵上飛舞,有些是照他小時候記憶中母親彈的曲子,有些是他自己即興來的幾首旋律,琴聲不間斷的好像是在等待那個人到來,這麼想著他的靈感也越來越多,俏皮的曲調是他看見喜歡的甜食的模樣、有些憤怒的是他又發現自己不務正事的模樣、高興的是他說著弟弟們的事的模樣,他勾了勾唇角。

等到他彈完最後一個音的時候那個人已經站在外頭了,肩上背著他的書包彎起的眼還是那麼好看。

「今天特別的好聽呢。」僅僅是這樣的話語恐怕也能讓鶴丸國永高興好一陣子,他接過他自己的包,鬼使神差的拉起那雙有些涼意、纖細修長的手,然後也咧開嘴衝著他笑。

「回家吧?」

「...好。」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放開反而握緊了些對方的手,或許一期一振妄想這雙手也有段時間了吧,兩人都不知道的,對於對方的感情正悄悄的成長茁壯中。

夕陽染紅了坡道,溫暖的色調讓人不禁慢下腳步,鶴丸國永牽著腳踏車在他旁邊漫步著,想和他再多處一段時間,暖金色的灑在他身上、在他柔順的青色髮間,像是披上一層金紗一樣,和他琥珀色的雙眼十分搭配,簡直好看的不像話。

「明明有那麼好的資質,為什麼不考慮加入音樂社呢,難得有這樣的才能。」一期一振咬了咬手中剛買來的冰棒,提出了他一直想問的疑問。

「嘿,那是興趣,並不打算走音樂這條路的。」

「我以後要去那間大學,具體的還沒想到!」鶴丸國永指著離現在就讀高中不遠的一間大學,那是許多人都嚮往的其中一間學校,裡頭也有許多高才生,不過相對的門檻也特別高。

「您還真是...不過我也打算到那裡就讀呢。」

「呼呼這樣阿,哎!?你也要去那!?」

「是阿,我想就讀的財經管理系以這裡最好的學校來說就屬這間了,我的成績目前是可以達到的,離家也近方便照顧弟弟們...等!不要突然抱住我。」話還沒說完就被他一把抱住,手中的冰棒差點落地,語氣裡滿滿都是雀躍。

「太巧了吧!也就是說以後也可以讓一期照顧我了嘛!還以為我們要分開了阿,這真是最棒的驚喜呢!」理直氣壯的說著什麼不得了的話,不過比起成熟懂事的弟弟們這位先生可能才是最需要人照顧的呢,一期一振也想像不到他們又要在同一間大學待上四年,意外的放心和開心。

「請好好照顧自己,我可沒有太多心力再來照料您了阿。再說您的成績沒問題嗎?」

「嘛不要這麼說嘛,成績當然也是沒問題的。我可是知道的哦,不管我再怎麼鬧事,你都會來幫我收拾爛攤子的對吧!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啦一期!」鶴丸鬆開了他然後牽起倒在地上的腳踏車,跨上之後把冰棒一口解決掉。

「明天的音樂表演要記得來看哦!」突如其來的話語讓一期一振睜大了雙眼,雖然知道明天在學校有個音樂表演,但他怎麼不知道他也有報名阿!明明名單是在他這裡的...!

等到一期一振想拉住他問個清楚時他已經騎到平交道附近了,貌似就是不給他機會問,所以任性不只這一次的拋下他在坡道上,「我不知道你也報名了啊!」忍不住大喊的他得到的卻是對方揮了揮手的道別。

「我偷偷報的啦!不要生氣,再見啦。一定要來看哦!」聲音隨著他踩著踏板越來越遠,一期撐著頭嘆了口氣,不過...若是他真的要彈琴的話他再怎麼說也不能不去看吧,畢竟連他自己都很喜歡那些曲子。

但他不知道的是鶴丸國永自己又偷偷決定的事。

隔天,音樂會盛大的開始了,直到最後卻沒看見那人的身影,一長串下來的久坐讓一期一振有些疲累的轉了轉脖子,等到主持人請出最後壓軸的人時他才像被電到一樣趕緊坐直了身子。

「最後壓軸的是我們學生會的會長鶴丸國永先生,聽說會長要把這首歌送給在場的誰哦,不知道會是誰呢~?」主持人意味深長的拖長了尾音,台下的女孩們齊聲尖叫,彷彿他們就是那個人一樣。

一期突然感到有些莫名的不安,他皺了皺眉,幾乎看不見皺紋的表情卻被台上的那人看的一清二楚。

他把長及頸子的銀白色長髮紮成一束小馬尾,還是穿著平常的那件純白色連帽衫,他衝著一期一振揮了揮手,可是對方只是朝他點了點頭,反倒是附近的女孩們情緒更為激動,他努了努嘴有些不滿。

「我要彈的是首情歌哦,至於送給誰嘛,等我彈完之後我親自公布吧!」

「哦哦~看樣子那人是真的在這裡呢,刻不容緩,咱們立刻開始吧,勞請會長了哦!」主持人眼看台下喧鬧成一片,趕緊請他開始自己的表演。

不同於平常總是漫不經心的樣子,彈起琴來的他十分帥氣,全神貫注的模樣再加上輕快的曲調讓一堆人不管是聽覺還是視覺都如癡如醉,當然一期一振也不是第一次看他彈琴,但是此刻的他看起來特別神聖,不過讓他更在乎的是那個人到底是誰,拼命壓抑這種不安的心情直到他完美的結束這首曲子。

「會長真是不容小覷阿,聽上去真的是首非常輕快又甜蜜的曲子哦,看樣子似乎是自創曲,嘛嘛,會長究竟是為了誰如此費心呢,您看台下這麼多人期待的模樣就別賣關子了直接透過話筒大聲說出來吧!」掌聲如雷之後,主持人塞給鶴丸一支話筒,然後做了一個請的動作。

「咳咳,我就說了吧,我從第一眼見到你就深深被你吸引了,不管是你開心還是生氣的模樣我全都喜歡,你笑起來的時候真的非常迷人吶,那雙金黃色的眼也好看的不得了,當然我最喜歡你的笑容了,不管怎麼樣你都會在我身邊,我一直沒有說出來的話現在就傳遞給你吧,我會一直一直喜歡你的,從今後還得打擾你四年甚至更久,這真是最棒的驚喜呢。你說是吧,一期一振,我家的副會長!」直接被點名的一期一振瞪大了雙眼,臉開始浮現明顯的紅暈,熱度逐漸上升,腦袋暈呼呼的有些轉不過來,隔壁的藥研藤四郎忍不住笑的推了推自家的大哥,都害羞成這樣了還能否認什麼呢?

「哎不要害羞,來嘛一期。」鶴丸壞笑著走下台領著一期再次上台,台下的人開始起鬨叫好,吹口哨的吹口哨、拍手的拍手甚至連平常一本正經的新聞社社長長谷部都拿起照相機來狂拍。

「不管你是不是拒絕我,我還是要說,我喜歡你,一期一振。」他緊緊抓住一期的手,有些意外的也開始顫抖起來,可能他表面上這麼爽朗的說著,心裡卻還是會擔心,不過有什麼好擔心的,一期一振幾乎忍不住嘴邊的笑意,緊緊回握住那隻已經有點冒汗的手。

「我、我也是。」

小聲的回覆被傳進話筒裡,每個在場的人幾乎都尖叫起來,有遺憾的哀呼著自己失戀的、也有喜極而泣的歡呼著自己沒萌錯的、也有好幾個還向鶴丸或一期告白的人。

「哈哈哈這真是嚇到我了,看樣子我會更離不開你了哦,你準備好接招了嗎一期。」鶴丸強忍著立刻就想吻上去的欲望,而一期一振也有些害羞得笑了起來,那笑容簡直好看的像朵花一樣,都是那麼令人憐愛。

「阿阿,那是當然的。」


作者後話:

第一次寫鶴一期,這種個性截然不同的兩人在一起總是特別甜呢。

雖然結局真是有點爛尾了,不過我還是很高興的。

喜歡看平常總是給一期添麻煩但關鍵時刻非常可靠的鶴桑還有無意間寵著他的一期哥,阿阿,有時間和腦洞的話當然想寫出來。

文內好像看不太出來是個互相暗戀的故事?!不過真的是如此沒錯(笑

時間有些太趕了呢,如果哪裡有寫的不好的地方還請多多包涵了...!

评论(4)

热度(42)